年金保險是指,在被保險人生存期間,保險人按照合同約定的金額、方式,在約定的期限內,有規則的、定期的向被保險人給付保險金的保險。年金保險,同樣是由被保險人的生存為給付條件的人壽保險,但生存保險金的給付,通常采取的是按年度周期給付一定金額的方式,因此稱為年金保險。實際上保險金給付周期有一年、半年、一季或一月等,所以年金的含義是廣義的。

 

年金保險具有生存保險的特點,只要被保險人生存,被保險人通過年金保險,都能在一定時期內定期領取一筆保險金,獲得因長壽所致的收入損失保障,達到年金保險養老的目的。因此,年金保險又稱為養老金保險。年金保險的保費有多種繳費方式,但在被保險人領取年金以前,投保人必須繳清所有的保費。年金保險較好地解決了老年人的生活問題,因此,各國對年金保險都十分重視。


如需進一步了解年金保險計劃的詳情,請致電(+852) 2157 9991,我們的顧問專員會盡快聯絡閣下,并提供詳盡的保險服務資訊。

年金保險

年金保險具有生存保險的特點,只要被保險人生存,被保險人通過年金保險,都能在一定時期內定期領取一筆保險金,獲得因長壽所致的收入損失保障,達到年金保險養老的目的。

> 查詢年金保險價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