責任保險是以被保險人依法或依契約應對第三者承擔的經濟賠償責任為保險標的的一種保險。責任保險屬於廣義的財產保險範疇,是處理法律風險的一種賠償性保險。企業、團體、家庭或個人在進行各項生產、業務活動或日常生活中,由於疏忽、過失等行為造成他人的損害,根據法律或契約,應對受害人承擔經濟賠償責任的,都可以在投保相關責任保險後,將其面臨的責任風險轉嫁給保險公司。

 

根據業務內容的不同,責任保險可以分為公眾責任保險、產品責任保險、雇主責任保險、職業責任保險和第三者責任保險五類業務,其中每一類業務又由若幹具體的險種構成。


如需進一步了解責任保險計劃的詳情,請致電(+852) 2157 9991,我們的顧問專員會盡快聯絡閣下,并提供詳盡的保險服務資訊。

責任保險

企業、團體、家庭或個人在進行各項生產、業務活動或日常生活中,由於疏忽、過失等行為造成他人的損害,根據法律或契約,應對受害人承擔經濟賠償責任的,都可以在投保相關責任保險後,將其面臨的責任風險轉嫁給保險公司。

> 查詢責任保險價格